《一时兴起的故事》联文地。

文手:
@漫三少一时兴起
@懒熊
26

一时兴起的故事 1

预警:无底洞联文


我翘着二郎腿坐在茶馆里。手心里是一把还没来得及嗑完的瓜子,奶油味的甜瓜子,说不上好不好,只是意外的搭气氛——

 

说书先生一手“唰”的开了扇,一手摸了摸山羊胡子,吊着嗓子高声道:“上回书说道叶大侠一人独闯魔教,直挑魔教老巢。并且为了困住那作恶多端的魔教教主,他停留在魔教多日,将生死置之于身外,实属我辈典范!”

 

那说书先生还在继续,表情里带着崇敬之情,我却气的“咯吱咯吱”直磨牙,瓜子壳被牙齿磨的碎烂。

店小二暗道倒霉,却还得不动声色的绷着脸,他驼着背走到我旁边添了一口茶,正准备走时就见我猛拍了一下桌子,桌上的茶盅随着振动跳了一跳,声响清脆。

“这位爷,这是怎么了?”他带着讨好的笑,小心翼翼的发问。

我一愣,摆了摆手。但神情却阴翳至极,那小二哆嗦的走开了,临走时还偷偷瞟了眼靠在桌旁的长剑,凶狠的戾气,是江湖人的味道。

站在我旁边的护卫咳了一声,说道:“左护法,你还准备继续听书吗?教主还等着你回去送药呢。”

我转过头只觉得心口发闷,现在的属下一点都不懂规矩,一边想一边气的朝他瞪了瞪眼。但前头老中医还嘱咐我保持冷静肝火旺不好,于是我喝了口茶润了润,问道:“出来多久了?”

“两个时辰了。”

我望了眼外头,太阳确实快落下山头了,艳红里慵懒的金色耀眼到无法忽视。我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自言自语道:“做那么久,也该是结束了吧。”

说完又惊觉不好,我狠声威胁旁边:“我刚可没说蓝教主天天被叶修压着做,你们都给我闭嘴。”

护卫看了我一眼,不屑的撇了撇嘴,然后才不甘不愿的点了点头。

我的心头越发闷了。

看看这些人!自从叶修入了魔教后,大家都没了正形。

“都学坏了……”我痛心疾首。

 

TBC


 开头写完了, 接下来交给你 @漫三少一时兴起 了!

字数:673

评论
热度(26)
© 懒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